留学资讯

当前位置:留学资讯

国际学校课程难不难?学费贵吗?

时间:2020-04-26查看:0

  一些家长想送孩子去国外读书,但是又不放心孩子一个人到陌生的环境,所以送孩子去国际学校是个不错的选择,在国际学校能接受和外国差不多一样的课程,而且有良好的英语氛围,国际学校的教育模式也能提高学生的自理能力。
1.国际学校课程难不难?
国际学校课程比国内普通高中学习难度要低一些,它更注重老师和同学之间的讨论、交流、互动,鼓励学生一起探讨提出问题,如果同学之间不能相互解答再向老师求助,国际学校课程学习范围更广、更宽泛,比较注重对科学、理工科方面的学习。
2.国际学校学费贵不贵?
一般的国际学校每年学费在十万元左右,毕竟它的教学模式非常接近国外教学,而且老师大多高新聘请国外的人才,学校也会购买实验设备、仪器,成本比较高。
高中阶段的孩子,已经快步入成年人的世界,这个时候,智力、自理能力等等都已经快成熟,具备完全思考能力。这个时候去外面看看,可以比其他人更早发现这个世界的美,发现这个世界的残酷,从而让他们发现自己的渺小,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变得更加努力和勤奋。

-
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朝阳双语学校 电 话:400-0666-962 北外校区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金盏校区: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盏村512号
京ICP备12034475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