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资讯

当前位置:留学资讯

国际学校学费大概是多少?

时间:2020-04-25查看:0

  国际学校学费大概是多少?要想了解这一问题,大家要知道影响学费价格的主要因素。以下几个方面是影响学费价格的因素,大家可以多多了解。
1学校本身的名气
在国内大城市里,国际学校是很多的。这些学校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的,由于这几年大家对国际学校的重视,也导致国际学校学费的价格普遍上涨。不过,这其中还是有区别的。像是知名度高的国际学校,它的学费比一般的国际学校要高的多。因为一般的名流、官员的子女都在这类学校就读,所以,这类学校的价格自然不会低。

 


2学校师资规模
选择学校,大家除了看学校的名气,也会看学校的师资。专业的师资,先进的教育,都会提高学校的价值。而这些,都会导致学校收费价格的飙升。好资源,好教学,好口碑,这些因素也会让国际学校学费的价格大大提升。
以上就是影响国际学校学费的主要因素,总体来说,国际学校学费差不多都在十几万左右。一些知名高校的收费更高,所以,大家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,这样才不会增加你的经济负担。

-
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朝阳双语学校 电 话:400-0666-962 北外校区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金盏校区: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盏村512号
京ICP备12034475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