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资讯

当前位置:留学资讯

了解国际教育收费水平,让你不吃亏

时间:2020-04-24查看:0


 

自从科举制横空出世以来,考试就成了每一个时代的必不可少的项目,要想考得良好的成绩,除了自身的努力,外界教育的不可或缺。在这个文明的时代,越来越多的家中想要通过不同的教育方式让自己孩子变得更加优秀。今天文明就来了解一下中国的国际学校学费,让我们在选择的路上不吃亏。

教育的盛行,在一线二线甚至三线城市都出现了与中国传统学校不同的教育机构,这些学校的收费标准不一。

1, 一线城市的国际学校收费

一线城市在任何一个国家都是支撑经济发展的不可替代的区域,这些地方经济发达,其他生活方面自然水涨船高,因此一线城市的学费相对而言也是最高的。根据相关数据表明,一线城市的国际教育每学年的学费高达12.5万以上,但是按照学校办理的责任方不同,学费有一定的上下浮动。

2, 二线城市的国际学校收费

二线城市虽然比不上一线城市发达,但是他们属于经济相对发达的地方,国际学校这种教育收费也相对不菲。这些城市的收费平均水平达到8万每学年的高度。但是根据学校的教育资源投入,教学效果等方面的影响,各阶段的收费也有一定程度的浮动。

-
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朝阳双语学校 电 话:400-0666-962 北外校区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金盏校区: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盏村512号
京ICP备12034475号-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