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资讯

当前位置:留学资讯

高中留学网致北外国际高中海外学子的一封信

时间:2020-03-31查看:0

   当前,全球疫情形势瞬息万变,高中留学网时刻牵挂着每一位在海外学习的学子。你们的健康平安是我们最大的期盼。特殊时期希望同学们一定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安全,做好以下几点:

01
坚定信心,理性对待
   希望同学们能够以科学的态度对待这次疫情。立身于情绪先行的时代,不应该随波逐流;立身于纷杂难辨的信息之中,应时刻保持头脑清醒,不信谣、不传谣,用智慧和理性认识疫情、对抗疫情。
 
02
积极关注,科学防范
    希望同学们在国外做好个人防护,遵守当地的法律法规和校纪校规,遵照国外学校的疫情期间通知,妥善安排学业时间。避免去人群密集场所,做好个人防护,注重劳逸结合,规律作息,保持乐观心态。
 
     科学防疫莫恐慌,如果遇到困难与紧急情况,及时向家人、管理老师或校方求助。身在海外,如需帮助,可与中国驻当地使馆联系,或拨打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 +86(10) 12308 寻求帮助。
 
03
专注学习,提升自我
    希望同学们在海外一如既往的保持自律自觉的学习态度,认真完成作业,积极做好复习,阅读有益的书籍,拓展自己的才艺。专心且执着于自己的目标与梦想,从容而坚定的面对困难与挑战。
 
在这样的特殊时期
高中留学网最牵挂的就是你们的健康和平安
无论你身在何处,高中留学网和学校与你们同在
衷心祝愿各位毕业生身体健康,学业顺利
 
-
北京市朝阳区北外附校朝阳双语学校 电 话:400-0666-962 北外校区: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2号 金盏校区: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金盏村512号
京ICP备12034475号-3